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商用车已累销11.6万辆 背后的力量堪称强大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量的不断攀升 主要来源于这些


  不断推出满足客户期待的产品


  今年以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陆续推出13L天龙启航版、天龙旗舰480、新天锦、天龙8×4绿通版、东风天龙新启航、天龙旗舰520、中置轴轿运车等明星车型,补全东风商用车商品线,收获了市场的信赖。8月20日在苏州上市的DDi75新款发动机,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东风商用车的产品线。


  不断践行营销转型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出台细分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加强客户黏度管理,提升客户对东风商用车的忠诚度。伴随营销转型的持续深入,东风商用车坚持践行售后转型,售后管理体系正从保修保障型服务体系向客户信赖型服务体系深化。



  在东风汽车《加油!向未来》第二季节目中,东风天龙旗舰重卡向全国电视观众展示了东风商用车明星车型的实力与魅力。在第四期节目里,东风天龙旗舰重卡与肚皮神功进行了一场精彩较量,令观众赞叹不已。


  在第七期节目中,东风天龙旗舰重卡在场外模拟路面实验,验证大货车转弯时,行人离多远才安全,由此揭示“大货车盲区”的范围,提醒所有司机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提醒所有行人不在车前跑,不在车后留,不在车边站,不在路上玩!


  节目中出现的这款东风天龙旗舰,在动力、轻量化、底盘技术、舒适性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和全面的优化。



  紧盯汽车后市场“蛋糕”


  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在为整车销售提供更加专业可靠的保障服务同时,也逐步成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和新的利润增长点。今年1-8月,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3.6亿元,同比增长6.1%。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还将继续深耕细分市场,推出极具竞争力的新品车型,辅以东部“勇开荒”、西部“拔钉子”营销模式,力争实现全年17万辆的挑战目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