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汕德卡要出燃料电池版?美国(努瓦拉)氢燃料电池公司访问重汽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8月31日,美国Nuvera(努瓦拉)氢燃料电池公司首席执行官Jon Taylor先生一行五人访问了中国重汽。期间,Jon Taylor先生还拜访了济南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徐群,双方进行了座谈。济南高新区中欧制造业发展中心主任李涛及投资促进部副部长初勤虎陪同访问。


  中国重汽新动能汽车创新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韦志海与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国庆热情欢迎对方来访并与对方进行了交流。随后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国重汽技术中心整车和发动机实验室、动力公司和济南商用车公司。



  Nuvera(努瓦拉)氢燃料电池公司为全球第三大叉车公司Hyster-Yale(海斯特-耶鲁)的全资子公司,拥有20多年生产氢燃料电池的历史,其燃料电池已经成功应用在其母公司的叉车产品之上。该公司业务覆盖制氢、氢气净化、氢气压缩和氢燃料电池制造,在美国和意大利分别设有装配工厂和测试中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氢燃料电池的开发和性能提升,有500多项氢燃料电池相关专利,其产品以最早使用金属板为基底、开放式流量设计以及耐久低成本著称。


  在会谈中,Jon Taylor先生表示中国重汽对氢燃料电池产品的需求和其母公司对氢燃料电池产品的需求有很大相似性,愿意与中国重汽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