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淮卡哥的饕鬄盛宴,最美卡哥第二季燃情开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分享按钮

  百万购车代金券、十万元大奖,徽州游、豪华欧洲游、千元油卡、现金红包等您分享,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第二季携重磅大礼再度来袭。


  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是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第二季活动的海选期。拥有江淮轻卡(含皮卡和工程车)的用户,只要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最美卡哥第二季”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


  再筑百万卡哥风采舞台 没有谁比江淮轻卡更懂你


  回望江淮轻卡300万用户选车、用车、养车以及奋斗创业的历程,都有江淮轻卡的默默关注与长情陪伴。为满足广大用户能够有更多展示自己风采、与卡友们交流与分享的心声,江淮轻卡举办了“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评选活动,这期间涌现出了一群具有鲜明个性、乐观向上的“最美卡哥”,他们的优秀经验与感人事迹,也感染着周围的人们,使更多的卡车人从中得到启发与帮助,并获益良多。



  如今,江淮最美卡哥系列活动再度来袭,第二季共设置了节油之星、信赖之星和创富之星三个组别进行评选,用户可以通过活动平台,展示与分享其独家节油秘诀、驾驶技巧、保养经验、行驶里程,或是与江淮轻卡一起打拼的创富经历、改变生活的点滴故事。


  因此,只要你的故事足够精彩,并在海选期间能够吸引800个以上的点赞,即有机会晋级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第二季活动的全国总决赛,届时将产生180位“最美卡哥”共同角逐冠军大奖。


  四重豪礼创行业之最 没有谁比江淮轻卡更贴心


  说到此次最美卡哥第二季活动的奖励,可谓贴心、大气、有内涵。


  首先,活动福利之多可创行业之最,从海选期到决赛期,单个用户最多可获得四重豪礼。而对于这四重豪礼的选择,江淮轻卡也用了“真材实料”。


  在海选期,考虑到奖品领取的便利,成功报名的用户即可获得最高200元的微信现金红包“见面礼”,更有机会抽中购车代金券;而晋级决赛,除了稳收囊中的千元油卡,在大奖的设置上,考虑到让卡哥们放松心情、并为其提供结识更多卡哥的机会,江淮轻卡还设置了国内徽州游、豪华欧洲游的奖励,更有3辆崭新的江淮轻卡做为活动的“巅峰大奖”。此外,除了参赛卡哥可获贴心奖励,参与给最美卡哥点赞者也有机会抽中现金红包,获奖几率之高,也尽显江淮轻卡的十足诚意。



  而现在,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第二季活动大幕已燃情开启,更懂百万卡哥心声的舞台、更大气贴心的四重豪礼现已就绪,只待您的参与!


  你就是明星,江淮有你更精彩!


  活动参与方式:


  登陆江淮汽车官网扫描活动二维码或关注江淮轻型商用车官方微信号:JAC-QK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