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8月份,东风商用车销售中重卡12884辆!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分享按钮

  8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中重卡12884辆,同比增长41%,环比增长10%。


  其中重卡11342辆,同比增长66%。



  1-8月份,累计销售中重卡115859辆,同比增长47%。


  今年4月以来,重卡市场一改一季度高速增长态势,需求逐步趋缓。东风商用车一方面积极整合资源,立足自主研发,把握中重卡行业现在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打造客户满意的明星车型,同期推出13L天龙启航版、天龙旗舰480、新天锦、天龙8×4绿通版、东风天龙新启航、天龙旗舰520、中置轴轿运车等新品。


  另一方面狠抓制造过程,构筑强有力的质量防火墙,打造满足客户期望的最优产品,确保“量质齐飞”。与此同时,提升细分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创新潜力经销商的识别模式与培养模式,试点探索大区域服务责任模式,不断践行营销转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