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台重汽豪沃T7H危化品牵引车正式交付
文章来源:亿运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1日
分享按钮

  8月29日中国重汽正式将20台安装亿运盒子的危化品运输车交付山东亿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本批20台危化品运输车选用中国重汽豪沃T7H系列重卡牵引车车头,5454铝合金罐体,可注册二类、大三类、四类、五类、六类、八类、九类七大介质。



  除此之外山东亿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还为广大车主提供挂牌、保险、车源、货源、货款结算、维修保养、配件供应等一站式贴心服务,让您购车方便轻松。


  山东亿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集危化品运输,贸易和物流链金融于一体的企业集团。集团总部坐落于山东东营垦利开发区。集团主要从事国内道路危化品运输,危化品资源整合,危化品物流信息化等项目的投资运营,并以此为基础实现企业的产业调整和多元化经营。


  “中国危险品运输网、亿运天下、亿运通、动态可视化监管系统”是公司旗下四大核心品牌。公司依托移动互联网先进技术、大数据接口对接等方式实现货主、车主、司机和收货人互联互通,形成完整的无车承运智能物流系统,打造基于“互联网+物流”的危化品物流大数据中心。在危化品运输行业和领域中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良好的口碑,实现了对危化品运输行业的深度优化及整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