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占比客户车辆三分之一 上汽红岩牵引车贵州批量交付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0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上汽红岩杰狮、杰卡牵引车在贵州六盘水批量交付当地某物流公司,交车仪式现场,高大威猛的红岩重卡身披大红花一字排开,等待用户的检阅。



  当天虽然下着大雨却依然浇不息当地用户的热情,物流公司领导以及当地用户等100余人参与了此次交车仪式。物流公司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我们用过许多品牌的重卡,红岩重卡相较之下是综合性价比最高的,不论从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有很好的保障,这也是我们再次选择红岩的原因。


  据悉,该物流公司与红岩也已有20余年的合作历史,保有车辆300余辆,其中红岩重卡占比超过三分之一,后续还将有几十辆订单。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上汽红岩在用户所在地组建了专业的维修团队成立了服务站。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