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彰显科技本色 福田奥铃“双雄”逐鹿潇湘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5日
分享按钮

  在浸染着“经世致用、兼收并蓄”湖湘文化的新湖南土地上,国内领先的轻型商用车制造商福田奥铃,日前携品牌旗下两员“超级”战将——超级轻卡奥铃CTS和超值微卡奥铃T3,以“2017年品质体验万里行”的直观形式登陆湖南省会长沙,全面接受用户面对面的铁血验证,率先在中南物流腹地燃起品质竞争的重重烽火。


【奥铃大篷车车队抵达活动现场】


  这意味着,担当中国轻型商用车行业领军者重任的福田奥铃,秉承以科技引领行业升级、以价值推动物流转型的理念,通过纵向品质升级、横向市场拓展的精品力作,借力长沙这一交通枢纽城市,辐射中南六省物流行业的现代化进程,并为其注入“绿色、智能、高效”发展的全新能量。  弄潮潇湘物流 科技本色决胜高端  作为中南地区最重要的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城市,尽管星城的经济和文化繁荣程度不比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但“朱张会讲”的余音仍在岳麓书院绕梁不绝。古城的底蕴在现代化进程中并未退失,“十二五”以来,湖南省物流行业保持稳定增长,在整体经济中的先导性和战略性地位不断巩固。  目前,湖南省物流业地区生产总值接近3万亿元。新型工业化和承接产业转移,带来了大宗能源、原材料和主要商品的物流需求增长。伴随着湖南省居民消费水平、心理、方式、结构的变化,高附加值和个性化的物流需求旺盛,跨境物流、电商物流、快递物流、冷链物流、智慧物流等新兴业态探索前行。


【长沙银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奥铃品牌经理罗建立先生与湖南科风速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文先生签约】


  尤其是,作为泛珠三角经济圈区域的重要成员,湖南正在着力打造以农产品冷链物流、制造业物流、城乡配送物流和电子商务物流为特色的四大优势物流产业。  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行业领军者,福田奥铃同样是湖南轻卡市场上的执牛耳者,市场占有率超过23%。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布局,奥铃系列产品赢得了潇湘用户的青睐,每年销量稳定增长。  此次福田奥铃见微知著、深入洞察区域市场的细分需求,重磅推出的奥铃CTS超级轻卡和T3超值微卡,可谓是应运而生,不仅及时对接了湖南在发展高端城市物流和城乡物流领域的迫切需求,更以创新科技为内涵的综合运输解决方案,展示全面提升的价值体验,决胜区域物流发展制高点。  帷幄区域发展 全能产品引领竞争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福田奥铃两款“超级”产品的耀目登陆,将有效助力湖南解决发展高效物流在运输工具方面的后顾之忧。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静态展示】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旨在以全面提升的整车性能体验,塑造真正具备价值内涵的高端轻卡,助推中国城市物流的高效化进程。通过领先的模块化结构设计,其实现了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和整车的高效性四大突破:整车性能提升1.5倍、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整车耐久性提升60%、油耗降低10%、碳排放降低10%、货运效率提升30%,有效命中目前城市物流车辆高油耗、低效率等痛点,堪称福田奥铃横向开拓市场、纵向升级品质的扛鼎之作。


【现场订车光荣榜】


  此外,随着日前奥铃TS超级轻卡的全国发布,“奥铃超级轻卡家族”已经全面覆盖3.5~14吨国五轻卡,在高端城市物流市场上的实力得到进一步夯实,竞争优势日益明显。奥铃超级轻卡必将以超级品质引领中南区域高端城市物流的发展潮流。  奥铃T3微卡则是短头微卡市场上的最新一代产品。其兼具超强承载和名优动力,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和业内最大货厢容积;同时美观舒适、安全耐用,为客户带来轿车化驾乘享受和安全可靠的品质保证。  在一致性、耐久性和可靠性方面皆有上乘表现的奥铃T3微卡,市场反馈热烈,今年上半年销量超过1.1万台。此外,在原有产品基础上,福田奥铃注重车型系列的完善,8月初推出了更大轴距、更长货箱、更强动力的奥铃T3 1.5L 3400轴距大双排产品——能源利用上兼顾汽油和两用燃料,马力更大有助于拓展在厢式车、冷藏车等市场的份额,为顿足于生鲜农产品运输的潇湘用户提供了性能更优、品种多样的丰富选择。


【与会领导及订车客户合影】


  以其不争,而天下莫能与其争。无论是贴近市场、下沉渠道而打造的T3超值微卡,还是诞生于全新M4平台的CTS/TS超级轻卡,实际上都是在对现实需求的把控与未来科技的融合中,福田奥铃匠心情怀与创新能力的自然流露。  市场是最公平的验金石,随着奥铃CTS超级轻卡和T3超值微卡两大精兵,在中南物流腹地的纵横驰骋,奥铃品牌不仅将巩固已在高速重载城郊物流形成的优势;更将凭借卓越品质和完善结构,以“绿色、智能、高效”的科技底蕴,在区域城市物和城乡物流市场横刀立马,为奥铃品牌拓宽终端应用领域夯实基础,并进一步争锋强手林立的中国轻卡行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