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橘子洲头 福田奥铃大篷车尽展超级物流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5日
分享按钮

  当年一句“湘江北去,橘子洲头”让大家尽识长沙这片土地的怡人风光,而今,福田奥铃大篷车也御风而来,在长沙掀起了一场产品与用户的“城市物流革命”,为长沙这座城市注入了更多的新鲜活力!


  大篷车巡展聚人气 百万公里用户增热度


  作为第四季品质万里行活动,福田奥铃大篷车所到之处,无不吸引众多用户的围观和参与,此次长沙站也不例外。在长沙的巡展活动中,奥铃大篷车先后到犁江物流园、海吉星物流园等多个物流聚集区,与物流用户面对面沟通,尊享福田奥铃大篷车的品质之旅。


【奥铃大篷车车队抵达活动现场】


  在大篷车巡展现场,福田奥铃不仅仅为用户提供了品质卓越、经济高效的物流运输车供现场品鉴,冷饮零食、互动活动、免费血压测量……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大篷车活动升级为卡车人的狂欢。不少用户在试乘试驾车辆之余也有机会放松一下,坐下来与其他的物流用户聊聊卡车谈谈市场,更有的卡车用户表示天天跑车都没有时间关心一下自己的身体,趁此机会终于能够测量一下血压了。


【为卡车司机进行免费测血压服务】


  在现场的活动中,不少老用户现场担当起了“解说员”,向看车的用户分享着自己的驾驶经验:“我的车用了三年了,最主要的就是小毛病少,耐用!”、“我专门选择的是康明斯发动机的,挺省油的。”、“开车还得看手感,你坐上去试试,绝对满意!”……


【工作人员为用户介绍奥铃轻卡产品优势】


  不仅如此,在品鉴会上百万公里名人堂用户徐志军也现身助阵,为福田奥铃品质万里行活动增添了更多的热度。徐志军从2014年12月开始使用福田奥铃CTX轻卡从事物流运输,两年多的时间里已经行驶了将近18万公里,匹配的康明斯3.8升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稳定,为他的物流运输立下了汗马功劳。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奥铃长沙市场部经理张昌战先生为百万公里客户徐志军先生授牌】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徐志军对福田奥铃的无大修使用更加坚定了大家对产品的信心,尤其是在高效物流的推动下,一款品质可靠、性能卓越的卡车显得格外重要,百万用户徐志军的倾情分享为奥铃在长沙地区的推动埋下了热销的种子。


  奥铃明星产品亮相 智能高效助三年计划


  如果说奥铃大篷车巡展活动是卡车人的狂欢,那么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康明斯动力2017(第四季)品质体验万里行长沙站品鉴会则是产品的盛宴。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奥铃营销传播部部长孙菲先生致辞】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的政策背景下,作为重要的城市节点,伴随着各项政策的落地实施,长沙的经济贸易、电商物流迎来一轮全新的发展机遇。尤其是日前发布的《长沙建设国家交通物流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更是为未来三年长沙交通物流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


【长沙银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邹仁美先生致辞】


  在计划里提到,到2020年长沙将初步形成“聚中部、通全国、联全球”的国家交通物流中心,力争将现代物流产业培育为千亿级产业,社会物流总额力争达到5万亿元。除了在航空、铁路、水运领域的发展外,对于公路运输也提出了发展目标,表示要完善公路运输网络,形成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无缝对接、层次分明、主次有序、快捷畅通的道路物流网络体系,增强对周边城市的辐射力、带动力。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奥铃营销传播部部长孙菲先生为幸运客户冯小龙先生颁发金钥匙】


  物流市场的快速发展将带动整个物流行业的需求升级,智能化、网联化将是未来之势。在此背景下,福田奥铃符合现代物流的4.0超级轻卡奥铃CTS也破势而出!


  在长沙品鉴会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现场发布,这款集成了福田汽车集团优势、链合全球顶尖资源,以欧洲标准研发和制造的全新一代城市物流超级轻卡,一经发布就成为现场用户的宠儿,大家试乘试驾不亦乐乎!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湖南区域经理龙腾先生动力介绍】


  实际上,自2016年面世以来,奥铃CTS超级轻卡以智能高效的性能表现迅速赢得用户青睐。现场发布的奥铃CTS超级轻卡极具辨识度的全新车身及人性化设计,并搭载世界顶级的康明斯动力,动力强劲,节油经济。车身还通过领先的模块化结构设计,实现了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和整车的高效性四大突破,为长沙地区的城市高端物流带来了智能高效的价值分享,尤其对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提供了运输超级“动力”!


【与会领导及订车客户合影】


  不仅如此,在城市及城乡物流运输中,承担着短途货物运输重任的微卡产品也是货运车辆的一个重要的细分产品。在品鉴会上,奥铃T3微卡的亮相为长沙当地的城乡物流运输提供了最佳选择。


  虽然是微卡,奥铃T3微卡名“微”而实不“微”,拥有车身和内饰的全新造型、以安全和承载为设计理念的底盘系统,同时兼顾美观舒适、安全耐用,以超强承载性能、匹配名优动力、强大的续航能力和业内最大货厢容积,成为微卡市场的一支生力军,顺应了长沙地区的市场需求。


【长沙银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奥铃品牌经理罗建立先生与湖南科风速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文先生签约】


  有热度,有高度,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康明斯动力2017(第四季)品质体验万里行在长沙收获无数,在品鉴会现场还举行了大客户签约活动,福田奥铃在当地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为推动当地城市物流智能化发展再添助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