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众攻占巴西卡车市场 斯堪尼亚增额达30% 中国市场也要借鉴
文章来源:斯堪尼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5日
分享按钮

  2017年上半年,大众卡车和巴士在巴西的生产总量和销售总量都有显著的增加。大众CaminhõeseÔnibus的销量提高了16%,共销售11,750辆。巴西生产的斯堪尼亚的销售额增长了近30%,达到2,441辆。虽然大众卡车与巴士的市场份额不到38%,但是大众已经成为了巴西卡车市场的领导者!



  巴西拥有2亿多居民,因为其自身扩大出口市场的产品战略,巴西已经成为了拉美区域最大的市场。此外,大众商用车在阿根廷、智利、墨西哥、俄罗斯和南非等其他国家的发展前景也十分光明。 随着巴西对商用车需求的增长,大众CaminhõeseÔnibus系列已于7月10日恢复了生产工作,凭借其模块化的生产模式,斯堪尼亚已经可以做到在巴西工厂生产,出口到巴西以外的地区,如俄罗斯。


  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负责商用车的大众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安德里亚丝评论道:“我们在巴西的长期投资和出口战略已经得到了回报,我们看到了在巴西市场的复苏,并看到了巴西商用车生产并出口到其他市场的大幅增长和发展前景。”中国商用车市场潜力大,商用车需求总量大,商用车市场前景光明。大众商用车在巴西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对中国商用车市场来说是一个值得借鉴的发展策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