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暖心助学,金秋圆梦,陕汽贴心服务为梦想插上翅膀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5日
分享按钮

  2017年,陕汽贴心服务开展“暖心服务工程”以来,受到广大新老客户对陕汽重卡的支持与厚爱,“暖心保障、暖心呵护、暖心关怀”的各项举措更是深入人心,打动了每一位陕汽重卡客户的心。



  8月22日上午,在河南焦作瀚海国际酒店,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服务部牵头,郑州办事处协助组织,区域经销商河南陕汽重卡、焦作新兴纪元参与下,成功举办了河南区域“陕汽贴心服务暖心工程——关爱客户、呵护学子高考奖学金”的激励活动,针对河南区域今年考上大学的陕汽重卡客户子女进行助学金发放。


  活动现场的12位大学生及他们的家人共同分享了学习及生活中一些难忘的瞬间,有跟随父母一起体验征程的激动、有每次目送父母出发时的不舍、有每天掐着时间给父母打电话的期待、还有独自在家时对父母深深的思念与牵挂。孩子们也分享了他们步入大学后的计划及如何分配自己的助学金,此次暖心活动的开展,沟通互动中,让卡友的孩子对父母的辛劳付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正如考取西工大的王向宇同学所说:“父母常年奔波在外不能陪伴在我的身边,每天过着风餐露宿、风雨兼程、黑白颠倒的日子,作为子女对他们有太多的不舍与担心,但是有陕汽这个大家庭在后面支持着他们,贴心服务时刻陪伴着他们,关心着他们,我们还有什么可担忧的。陕汽车辆稳定性好,服务响应速度快,服务态度又好,还代替着父母关心关爱着我们,如今又给我们最大的鼓励与支持,还送上了暖心助学金,陕汽就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


  十年前,陕汽成功发布了“中国卡车司机生存现状蓝皮书”,成为行业内率先关注卡车司机生活,致力于改善卡车司机生活,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有效提升客户品牌信赖感。十年后,陕汽又发布了“客户关系维护基金”,开启了“暖心服务工程”。陕汽对客户的关怀,已经从传统的对产品性能的提高和使用状况的服务,延伸到对客户的工作和生活质量的关怀。从卡友家庭生活中全面切入,助学、助医等,时刻关心、关爱、呵护着卡友们,体现了陕汽大家庭的温暖。


  “不忘初心共成长 贴心服务更暖心”关爱卡车司机家庭生活,是陕汽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陕汽贴心服务人每天用自己的真诚与微笑,热心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客户,让卡友们在陕汽找到家的温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