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青岛环卫展—福田瑞沃环卫产品大放异彩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2日
分享按钮

  “科技环卫、精细环卫、和谐环卫”,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年第六届中国(青岛)环卫行业高端论坛暨新技术、新设备展览会,于2017年8月17日-1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该展会由中国城乡环卫网和昌邑康洁环卫集团共同主办,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冠名,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和青岛市环境卫生协会承办。此次展会汇集行业精英,展示了环卫行业最新的高精尖产品,同时,还邀请了国内专家讲课,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路。国内多家知名企业也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300㎡的福田瑞沃展区,汇集了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全新的环卫产品,时尚的外观、卓越的品质及先进的科技应用,为现场参观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引领了新时代高端环卫产品的发展方向。


瑞沃E3三吨压缩式垃圾车引人注目


  瑞沃E3三吨压缩式垃圾车1800单排新款车身采用了国五发动机,动力十足。U型密封设计,避免了因沿途泄露而造成的二次污染。加上比同类产品更为专业化的上装设计,双向液压锁后箱举升机构,成功的吸引了参会人员的目光。


  此款压缩式垃圾车的垃圾装载操作系统采用手动/电控两套液压控制系统,压缩机构具有单循环及自动连续循环压缩功能,完美实现了卡料自动返回功能。配备的大容量污水处理箱,进一步提升承载能力。



  随着城镇化的高速发展和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特别是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环卫行业的作用日益突出,环卫车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而福田瑞沃的产品以可靠的品质、先进的科技、完善的服务,在市场上大发异彩,占得先机。


  为响应国家号召,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永续发展,福田瑞沃将以更为专业的姿态,潜心研究、精工制造,为环卫用户带来更完美的产品,为推进我国环保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