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十辆东风多利卡D9交付西藏客户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8日
分享按钮

  8月16日凌晨,一批由10辆东风多利卡D9绿化喷洒车组成的车队从湖北出发,远赴3000多公里外的高原明珠——西藏拉萨市,它们即将成为藏传佛教圣地“城市清道夫”大集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历经了2天的长途跋涉后,今日上午,十辆车全员无一故障按时抵达拉萨,受到了拉萨市环卫部门的热情接待。



  “美丽的西藏迎来美丽的东风车,相信它们一定会交上份满意的答卷。”该环卫部门负责人扎西说。


  据悉,由于拉萨市原有的环卫车辆效率低下,功能单一,无法满足现阶段的城市绿化和环卫需求,因此拉萨市环卫部门决定引进一批集园林绿化、道路清洁等多功能于一身,性能、效率更高的绿化喷洒车。


  作为城市环卫车辆,需要长时间、高负荷运行,对车辆底盘的动力性和安全性有着更高标准的要求。


  这批东风多利卡D9,轴距为4500mm,搭载康明斯180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可靠;配置世界知名“红桥”德纳车桥,承载卓越且输出扭矩增大20%;采用法士特变速箱,换挡平顺,经济省油;整车轻量化设计,拥有高效动力传输系统,抗磨损能力更强,整体安全性能更突出,非常适合青藏高原环境使用。


  在交车前,东风轻型车对所有车辆均进行了PDI检测,确保东风多利卡D9的安全性及原厂性能。在客户使用后,东风轻型车还将持续跟进了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客户使用无忧。


  在改装便利、法规齐全、匹配性强等多项优势助力下,东风多利卡D9以全能风范,畅行天下,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