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福田时代M3秀技优运王大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5日
分享按钮

  8月10日,第二届优运王大赛在北京举行,该项赛事是一个了解轻型物流用车发展和物流企业用车需求的重要平台,也是企业展示自身先进技术实力的舞台,更是一场高规格、有影响力的行业发展方向、宝贵经验和前沿理念交流学习的盛会。福田时代携新款车型福田时代M3亮相本次大赛。


福田时代M3贡献首秀


  优运王大赛给各企业提供了一个公开、公平竞争的平台,也是各企业展示自己的最佳机会。此次福田时代M3参加比赛,一方面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一起见证M3的优越性,另一方面是对M3过硬产品品质的信心。



  经过平顺性测试、油耗测试等一系列环节的比拼,福田时代M3均表现出色,展现出了优越的品质。



  历经多项技术改进的福田时代M3,通过此次活动的参与,一定会让更多客户和物流公司了解M3,M3也会给物流企业带来更大效益。


福田时代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随着智能化、新技术的应用以及对效益最大化的追求,物流用户对于车辆装备的要求越来越高。福田时代作为行业先行者,精确把握市场导向和客户需求,推出了新一代中高端轻卡产品——福田时代M3,将物流企业的诉求转化为现实,同时,凭着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及针对物流客户提供的定制化服务,打造出了最佳的城市物流解决方案。


紧跟时代潮流为行业发展再做贡献


  从国内外政策导向看,新能源汽车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部分发达国家已经明确了取消汽柴油车的时间。虽然目前国内对新能源汽车大力扶持,但就卡车行业来说,还是受制于多方因素影响。近几年,柴油机仍是主流。


  随着国六法规的出台,对整个行业发展将会是一个新的机遇期。而福田时代在国六产品规划方面一直走在轻卡行业的前列,在研发国六柴油动力的同时,积极开发天然气汽车、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等新能源产品。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福田时代将会以更加专业的姿态,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