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7最大单!东风柳汽轿运车获单330辆!
文章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0日
分享按钮

  8月8日,乘龙汽车轿运车品鉴会柳州站成功举行!现场累计获得330辆订单!



  在本次轿运车品鉴会上,乘龙汽车4×2龙卡轿运车与4×2、6×2乘龙H5中置轴轿运车纷纷亮相。长头造型、国五标准的4×2龙卡轿运车更是引起了到场客户的极大兴趣,“多装一辆”的运输实力更是让他们心动不已。


  在龙卡轿运车签约仪式上,为了能让到场的客户对龙卡轿运车有更清晰的了解,主持人对龙卡轿运车的各方面性能进行了详细解说。


  4×2龙卡轿运车是响应国家国五排放标准、严格按照2016-GB1589的规定、拥有“比平头车多装一辆”长头半挂轿运车。众所周知,长头车在安全性方面拥有天然优势,龙卡轿运车的美式长头车造型能够对驾驶员形成天然保护,行车更安全,且龙卡轿运车驾驶室离地高度低,重心降低,有效降低了车辆侧翻的危险。


  龙卡轿运车的长头造型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其安全性方面,流线型的长头驾驶室,能够有效降低风阻,使风阻降低10%—15%,从而降低油耗;龙卡轿运车核心动力为乘龙定制玉柴四气门黄金动力发动机,进气排气更充分,让燃油燃烧更加充分,降低油耗;多功率省油开关,能够根据用户工况自动调节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龙卡轿运车拥有经典成熟底盘,采用模块化设计,可靠性强!整车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内外一流品牌,零部件品质有保障!


  “一部”领先,步步为“盈”,最让现场客户动心的,无疑是龙卡轿运车的超强运输效率了与其超高的性价比了!它采用“6/8+1”的运输方式,比同类能多装载一辆车,提升用户每一趟的运输收益;且龙卡轿运车采用的是主挂一体化设计,装车作业效率高,提搞用户收益。


  龙卡轿运车究竟有多招人喜爱?从展车区域客户徘徊就可以知道啦!


  现场330辆订单的数据,也证明了能够装载更多轿车的长头卡车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市场。为轿运而生的龙卡轿运车,其“6/8+1”的快装多运优势正逐渐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