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送福利 10元购车幸运儿诞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9日
分享按钮

  日前,由福田奥铃联合《卡车之家》主办,面向全国轻卡用户的“奥铃CTS超级轻卡10元购”活动落下帷幕,来自湖南岳阳的冯先生成为本次活动的幸运儿夺得头彩,以“10元钱”购得中国首款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定位于城市高端物流市场,作为福田超级卡车的一员,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依靠其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和高效性的四大核心优势得到轻卡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青睐。本次“奥铃CTS超级轻10元购”活动,用户反响火爆并踊跃报名,12300份的“夺宝资格”短时间一扫而空,由此可见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在轻卡用户中的超高人气。



  创新线上营销,传递超级轻卡理念


  相对于“传统的汽车销售模式”,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让潜在轻卡用户参与进来,为用户谋求最大的福利,选择线上报名支付10元的方式获取“夺宝资格”,当“夺宝资格”售罄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所有参与用户中抽取1名获奖用户,送出奥铃CTS超级轻卡1辆。而针对没有中奖的大部分用户,福田奥铃也是设置了贴心的“购车券”,对要购车的用户来讲没有任何损失。对于有购车意向的用户而言,则可以到持购车券到经销商处切身体验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带来的品质震撼,实现“线上线下”营销相结合的双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冯先生激动的说到:“我是咱们奥铃的忠实用户,之前一直开的奥铃不仅省油,而且动力大,没出过什么毛病,现在生意越做越大了,想增加一些配送车,首先就想到了奥铃,新出的奥铃CTS超级轻卡动力足、性能好,我想就是它了。在卡车之家和4S店了解到十元购活动,抱着试试的心理,万一中奖了呢,即使没中奖,还给我优惠券,里外里我这面没有什么损失,没想到天上掉馅饼真砸到我头上,竟然中奖了。”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紧密贴合用户需求,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时尚的前脸、人性化的内饰,加大的驾驶室宽敞舒适坐3个人没问题,还有排半和单排的驾驶室选择,密封性挺好,另外还有多媒体显示屏、电话控制、自动巡航,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全新价值的驾驶体验。


  奥铃品质升级,树立超级轻卡标杆


  随着国四排放标准全面切换国五,城市物流配送用车需求面临升级,轻卡的中高端化成为发展趋势。在智能化、网联化为主导的技术理念下,匠心打造的奥铃CTS超级轻卡,改变的不止于时尚的外观。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是以欧洲标准研发和制造的全新一代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并凭借其强大的内心品质树立了高端物流超级轻卡标杆。


  奥铃CTS超级轻卡搭载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整车通过SCR+技术路线满足国V排放要求,最大功率可达129马力,匹配吸收了采埃孚技术的变速箱,动力更强劲,性能更可靠、更高效节油,更能满足载重量较大和路况复杂的用户需求。



  在制动安全方面,奥铃CTS超级轻卡全系标配ABS制动系统和制动自调间隙功能,采用断气刹,使CTS超级轻卡制动更灵活、更精确。另外采用欧洲研发制造标准的底盘设计,整车质量和可靠性大大提高,其中,领先的模块化结构设计不仅使车辆的承载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还使轻量化效果提升20%,整车性能提升1.5倍,实现了故障间隔里程、整车耐久性、货运效率的全面提升,同时在油耗、碳排放方面的降低将为环保增添一份绿色。


  作为中国轻卡升级换代的领路者,福田奥铃精准对接城市物流趋向高端的发展潮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将为城市高端物流市场提供更多价值选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