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淮汽车与中国石化易派客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9日
分享按钮

  8月8日上午,江淮汽车与中国石化易派客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和中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总经理王玉冰出席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


  易派客是中国石化结合公司物资采购与供应实际建立的集采购、销售功能于一体的电商平台,在2015年4月1日正式上线。中国石化通过易派客平台,集成上下游间的纵向产业链和企业间互融互通的横向供应链,打造“互联网+供应链”的工业品电商运营新模式。2017年4月18日,“易派客”上线以来累计交易金额已达1300亿元,同比增长526%,国际业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行。


▲项兴初总经理和王玉冰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


  目前,江淮汽车旗下的格尔发重卡、骏铃轻卡已在易派客平台上线展示,优先向中国石化系统和社会采购商销售。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江淮汽车将会以更多优质可靠的产品,进一步满足中石化的高品质车辆采购需求。



  同时,双方还将积极利用易派客国际贸易平台优势,共同开拓海外市场。江淮汽车将会被优先推荐参与中国石化“走出去”海外项目。此外,江淮汽车还可以借助易派客平台采购更加优质的配套件,对进一步挖掘优质的零部件配套商等有深远意义。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