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7中国500强, 江淮汽车再度上升,居汽车行业第8
文章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3日
分享按钮

  7月31日,《财富》(中文版)发布了2017年的中国500强排行榜,其中,江淮汽车位列126位,较去年上升5位,居汽车行业第8位。



  《财富》是全球知名的经济类杂志,其发布的中国500强榜单,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历来都成为经济界关注的焦点,影响巨大。2017年,江淮汽车能在这份榜单中再度上升,得益于这一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绩。


  商用车市场表现稳步攀升


  商用车作为江淮汽车的传统强势板块,在助推江淮汽车销量上升方面也做出突出贡献。今年上半年,江淮轻型货车累计销售超10万辆,同比增长3.5%。重型货车累计销售3.2万辆,同比增长52%。全能轻卡、格尔发K7等新品的震撼面世,为江淮汽车继续上行攒足了底气。



  新能源江淮大众合资引发高关注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江淮汽车2017上半年销售纯电动乘用车近万辆,其中6月销量超3000辆,同比增长120%。6月1日,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在德国柏林签订《合资合同》,共同促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近日,江淮新能源汽车iEV7S夺得了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的小型SUV冠军,进一步印证了江淮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实力和技术底气。



  海外出口国际化进程愈发坚定


  江淮汽车的国际征程也同样迈得十分坚定。今年上半年,江淮汽车累计出口超3.6万辆,同比增长51%。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江淮汽车共建立起19家KD工厂,拥有全系列的出口产品体系,满足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与此同时,各系产品市场表现卓越,轻卡多年保持行业领先,重卡业务稳步推进,规模效益贡献明显;乘用车出口增速领先,战略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乘用车瑞风S7引发专家采购


  近年来,SUV已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追捧的车型,江淮汽车在小型SUV领域收获丰硕成绩后,也开始向竞争更为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发起冲击。推出了旗舰级SUV瑞风S7。该车型历经240公里可靠性试验,自上市以来不仅广获消费者青睐,更接连获得中汽中心汽车工程院、定远汽车试验场技术专家的批量采购。


  作为国内少有的综合性中国品牌车企,江淮汽车的多极化增长不仅体现了旺盛的生命力,更展示出其多领域综合发展的优势。江淮汽车矢志追求为全球客户制造“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的产品,继续加强对外合作,整合全球资源,努力将产品推向中高端,朝着百万辆级综合型汽车集团的目标奋勇前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