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中集,强强联手让冷链物流鲜活起来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8日
分享按钮

  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发展和人均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冷链物流获得了快速发展,市场前景非常可观。但是现在冷链基础设施以及冷藏车数量仍处于短缺状态,还存在着冷链标准不完善、专业化水平不高、缺乏可靠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等问题。对于冷链设备生产企业来说,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东风商用车联手中集提供冷链物流新选择


  东风商用车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制造企业,拥有领先的轻、中、重卡车系列产品和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中集车辆(山东)有限公司则是国内著名的冷藏车制造企业,依托于中集车辆集团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和优良的产品平台,秉承创新理念,深得客户认可。


东风商用车与中集签约仪式


  本着“长期发展、强强联合、共创双赢”的宗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和中集车辆(山东)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满足冷链运输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东风商用车和中集车辆(山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从技术合作、品牌协同、客户共同开发维护、售后服务四大方面开展强强合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