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是怎样助力打好经济高效物流牌的?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8日
分享按钮

  5G网络、高铁提速······在这个“高效时代”催促下,物流业也不得不提质加速,提升运输效率与降低运营成本成为时代潮流,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应势而生。


  高效物流,强劲动力是首选



  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整体铸造后桥黄金组合,动力强劲,使用寿命长,满载爬坡能力达到28%,法士特高精度磨齿应用以及整体高精度齿轮铸造后桥,传动效率提升3%-6%,高品质卡车搭配“强心脏”,效率一升再升。



  除动力外,车辆保养和油耗也对运输效率与降低成本影响极大,想要收益高,全面降低成本是关键。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对车身线条进行优化设计,风阻系数降低15%;新风格的货箱应用高强度新材料,整车自重降低5%,搭配极致优化的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每公里节省油耗0.15元。B10寿命达50万公里,发动机机油、机滤保养里程达20000公里,行驶40000公里才需更换滤芯,卡车燃油和保养成本一降再降。



  福田瑞沃ES不仅是一辆超级卡车,还提升了现代中高端物流运输的硬实力,顺应大局乘势发展,你更需要有此利器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