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帅铃T6国内累计销售超1.1万台 同比增长51%
文章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8日
分享按钮

  2017年7月26日,在江淮汽车遂宁工厂,“助推品牌向上 携手共赢未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批量采购江淮帅铃T6皮卡交车仪式落幕。中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亮耀、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制造公司副总经理赵虎出席此次仪式,双方对彼此携手、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精诚合作,不断开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作为高端皮卡的代表者,江淮帅铃T6在动力、实用、舒适、科技等方面都拥有越级表现,自上市后就备受行业关注,销量节节攀升。据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帅铃T6国内累计销售超1.1万台,同比增长51%,位居皮卡行业榜单前五,成为当下最为爆款的皮卡车型之一。且今年上半年江淮皮卡出口量较去年翻了一倍,帅铃T6皮卡正用实际行动助推品牌向上。


  此次大型交车仪式是帅铃T6皮卡品质过硬、性价比突出的一次完美体现。江淮汽车在2015年推出帅铃T6皮卡,短短两年时间,便从一个皮卡行业新晋品牌蜕变为国产皮卡品牌高端阵营中的突出代表。中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选择帅铃T6皮卡,正是看中帅铃T6在动力和承载上的突出优势。帅铃T6不仅能承担起日常家用、工作休闲的用途,而且能适应城内及城际货运的需求,用帅铃T6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首先在动力方面,帅铃T6搭载的是D19云内发动机,并且融合了世界知名内燃机研发领域领头者德国FEV公司的先进技术,保证了关键发动机部件的质量,100kw/3600rpm的功率输出和320Nm/1600-2600rpm扭矩数值直逼越野车,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高端的驾乘体验。此外,帅铃T6的云内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VNT涡轮增压技术,并匹配中冷废气再循环系统,具有低排量、低噪音、低能耗的显著优势。


  在实用性方面,作为新生代皮卡产品的突出代表,帅铃T6完全契合消费者的各方面诉求。帅铃T6依托江淮汽车五十三年的底盘制造实力,品质呈现极优,双横臂+螺旋簧独立悬挂和三重减震后悬架,提高车辆的承载能力。另外,帅铃T6搭载的1520×1520×470mm货箱尺寸也提升了承载量,整体看来帅铃T6不仅可以在货物运载的质量上达到更高水准,数量上也有高额保障,运输效率更高。



  在舒适性方面,帅铃T6采用悬浮式仪表台,多功能皮质方向盘与双炮筒运动式仪表打造轿车化内饰,并配备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这些智能配置简化传统的驾驶操作,全面阐释了奢华皮卡的概念。同时整车大量使用吸隔音材料,全面减少机噪、胎噪、风噪,打造出一个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


  十足的品质保障扩大了帅铃T6的用户群体,完善的售后环节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从研发、生产、到售后阶段,帅铃T6都做到以用户需求为根本,以先人一步的智能科技和产品升级引领高端皮卡领域的需求变革和价值高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