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火热交车!5辆钻石银联合卡车上海交付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8日
分享按钮

  7月25日下午,以“银动九天,悦动申城”为主题的上海振豫集装箱运输发展有限公司五辆银色联合卡车牵引车交车仪式在上海海富致远4S店隆重举行。尽管当天申城又发布了红色高温预警信号,40℃的高温并没有抵挡客户提车的热情。



  当日,联合卡车营销公司上海区域经理潘蕾,上海海富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同庆、销售总监李大勇,上海振豫集装箱运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星及新老客户30多人出席本次车辆交车仪式。


  在交付仪式现场,当振豫的车队负责人王队长从上海海富致远销售总监李大勇手中接过象征财富的金钥匙时,他真诚坦言,相信联合卡车,相信海富致远,相信一个好口碑的品牌和一家专心专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



  上海振豫作为危化品(普货)物流业优质企业,随着公司业务量骤然上升,急需替换和新增物流车辆。为了能在振豫公司2017年采购计划中尽可能的占据比例,联合卡车上海省区和海富致远销售人员多次赴上海振豫公司共同拜访客户,洽谈购车事宜。


  销售人员根据前期对振豫公司的调研,结合车辆实际运输货物及运行线路进行分析,特向该公司推荐6*2R后提升桥牵引车,该款车型具有节能省油、减少轮胎损耗的优点,车身颜色也为客户做了个性化定制的银色。

  今年3月,振豫公司全款采购了一辆6*2R牵引车作为试用车辆,在交付客户运营不到1个多月后,振豫公司领导及驾驶员对车辆质量、节油、驾驶舒适性和服务等方面都很满意。此次全款交付的五辆仅仅是振豫和联合卡车“亲密接触”的开始,该公司李总表示后期将陆续将公司车辆全部替换成联合卡车。



  活动现场,联合卡车上海区域经理潘蕾说到:“我们要让客户真正的懂得联合卡车,才能让客户更好的使用联合卡车。” 随后他就车辆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及稳定性等几大产品特点,以及如何提升车辆节油的驾驶习惯,让客户对联合卡车有了一定深入的了解。就现场振豫李总和其他一些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销售、售后及配件问题也进行全方位解答。


  此次交付的5辆银色联合卡车,也将会提升联合卡车在危化品行业的影响力。相信以联合卡车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定能为上海区域的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和财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