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5000辆卡车!东风商用车正式签约正广通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6日
分享按钮

  7月24日下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正广通(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几年,正广通集团在东风商用车采购达5000辆!



  正广通(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正广通不同于一般物流公司,而是致力于打造最具价值的“互联网+供应链+实体物流”供应链生态圈,聚合全国中小物流企业,依托互联网技术、供应链金融及组织创新,打通平台成员之间的业务流、信息流与资金流,推动中小物流企业的网络化运营,通过规模化经营,提高集约化水平,实现集团化发展。



  正广通(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华表示,东风商用车具有底子厚、品种全、服务好等多重优势!通过与东风商用车建立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双方互利共赢。未来3年内,正广通将在全国范围内打造100个物流园区,这100个物流园区将成为东风商用车的品牌展示区。



  东风商用车将通过定制化的交互管理,在车辆采购、运营降本等方面,为正广通集团及其28个分公司和加盟成员,提供车辆、售后、金融等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未来正广通集团对东风商用车订单量将达5000台。



  话说,这物流业的竞争真是愈加激烈了!


  想要抢占市场,不放大招怎么行!


  东风商用车采取分行业营销方案,聚焦公路运输领域具有发展前景的快递、快运、冷链、轿运等8大行业,以客户为中心联合打造高价值的明星商品,通过定制化交互,将车辆价值量化实施,得到物流行业的普遍认可。



  一、性能优越的快运车辆:针对快运行业全工况东风商用车提供完整车辆解决方案。




  二、快速放心的金融:东风商用车为快运行业提供多种模式的金融产品,助力快运企业快速发展,金融可包含挂车。



  三、一站式快捷高效的交付体系:通过高效、安全、准时的制造和配送来交付产品。



  四、降低客户运营成本的服务产品DOSP(东风商用车最佳服务计划):通过专业的技术、快速的流程,保障客户车辆出勤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