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开展物流合作 中国一汽与中国铁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一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5日
分享按钮

  7月20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与中国铁路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路”)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中国一汽副总经理董春波,中国铁路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中国铁路副总经理李文新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一汽与中国铁路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长期以来,双方始终互为成长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与中国铁路将在推进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商品车物流合作、推进铁路专用线建设、开展零部件物流合作、创新资本合作方式等五个方面,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


  双方领导在座谈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义深远。中国一汽将继续推进铁路运量的提升,促进铁路运输规模的不断扩大;中国铁路将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更符合汽车物流需求的服务产品;两大央企合作的深入,定能促进运输模式转型及产业业务链优化,从而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铁路物流服务水平、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