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华菱星马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在合肥发布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分享按钮


  7月19日上午,由安徽省国资委、经信委和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召开的“2017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合肥举办。安徽省共76家企业在今年发布了报告。华菱星马也发布了《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并在发布会上领取了奖牌和证书。


  此次《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是华菱星马发布的第六份社会责任报告。公司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企业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经营宗旨,坚持“依法生产、诚信经营、遵守市场竞争规则,维护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努力将企业社会责任体现在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报告在基于相关标准和事实的基础上,总结了公司2016年度在责任管理、创新发展、诚信经营、和谐发展、绿色发展和共享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是一份推动企业不断创新改进、促进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的社会责任报告。信息量大,覆盖率高,更加注重指标的量化。



  华菱星马是安徽省最早一批发布报告的企业,并一直持之以恒,从未间断。党的十八大以来,鲜明的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提出了新的内容和要求。在新形势下,华菱星马也将与时俱进,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推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及商业模式创新;注重保护生态环境,使用绿色低碳技术,推行清洁生产;加快对外开发步伐,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有利时机,注重协调发展,实现发展成果共享,并将内容发布在社会责任报告中,让社会公众评判。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