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驾福田时代康瑞轻卡 小康路不忘好友亲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分享按钮

  福田时代康瑞轻卡汽车自销售以来,凭借着卓越的实用性和节油性,在新老客户中,都是好评如潮。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位忠实用户,他不仅自己在用康瑞轻卡,还力推给需要的朋友,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康瑞轻卡带来的实惠便捷,下面我们来听听来自天津杨师傅的故事:


  我在韩家墅家电市场拉活,风里雨里的干了好些年了,货车也换了三四辆,从一开始的柴油国I车型到现在的柴油国V车型,试过很多牌子,最满意的就是康瑞H2了。刚开始的那几年,没有钱,幸亏交通法规也没那么严格,我就用小货车拉货,慢慢的,我发现那些小货车已经不适合我了,先不说承载量小,拉的货少了自然也就挣不到什么钱,而且随着工作年限的增长,身体落下了些小毛病,开小货车久了,就腰酸背痛的。为了不耽误生意,也是为了自己身体,我决定买台经济舒服点的货车。



  这年头挣钱不容易啊,换车这种花大钱的事必须慎之又慎。我翻电脑、问朋友,折腾了好长时间,最后还是觉得福田时代质量稳定,毕竟能做到“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产品里面肯定有真东西。


  我第一次到福田时代康瑞经销商的店里,确实被惊艳到了,卖场里现车满满当当的,车子很干净,摆放的也很整齐,看车的人也挺多,还真有种阅兵式的既视感。这种大家风范,着实让我心里踏实了不少。


  看车之际,店内的销售顾问马上接待了我,那种绝不客套的礼貌让我很享受。听了我的要求后,他帮我推荐了4.2米货厢的康瑞H2国V车型,五十铃发动机,国V价格又实惠,特别是24小时“全程无忧”服务特别打动我,当时就交钱买了一台柴油国V车型,而且当天就给办牌、上保险一条龙服务,当时心里就觉得名牌就是放心,服务周到,有种淘到宝的感觉。


  开了半年多的时间,这车没进过服务站,想想以前多年用车修车的经历,让我对康瑞H2更加满意了。卓越的性能节省时间,就比同行有更多的拉货机会,超低的油耗节省费用,毕竟省了就是赚了,每月拿回去的钱也多了不少。


  现在周围的亲朋好友想买轻卡,我就推荐康瑞H2,皮实抗用,还省油,价格也让人满意,特别是让人舒心满意的服务和售后,能帮你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