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如约而至开启合作新篇章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分享按钮

  安徽某危化品运输公司重卡保有量约200辆,老板对这些车辆的使用情况并不满意,主要表现为质量问题多,折旧率太高,开三年就不像样了。



  2016年底,该公司又要批量换车,与他们长期合作的一家专用车公司从专业的角度给他们推荐了上汽红岩。临近2017年春节,这家公司给两个预选重卡厂家打去电话,邀请两家公司在腊月二十七公司年会之际,给公司的100多名驾驶员现场讲解一下各自的产品。接到客户电话后,上汽红岩安徽中心立即商讨了介绍方案,决定结合该公司的运输工况和使用需求,进行针对性的产品推介。


  而年会当天,上汽红岩的销售经理如约而至到达客户年会现场。通过精彩简扼的现场介绍,客户了解并认可了上汽红岩的产品,也被上汽红岩销售经理的真诚和敬业所打动,当场决定与上汽红岩合作,并首批购买33辆车。目前该公司自购和推荐购买红岩已经超过了80辆,并且订单还在不断的增加。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从营销人的角度来看,每一个成功或失败的订单都不是偶然的,它的背后都是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