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狂赚55.4亿元 沃尔沃连续四年创下销量纪录
文章来源:沃尔沃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分享按钮

  当地时间7月20日,吉利集团旗下沃尔沃汽车公布了其2017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业绩。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营业利润为68亿瑞典克朗(约55.4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为56亿瑞典欧朗(约45.6亿元人民币)。



  前6个月,沃尔沃汽车总收入991亿瑞典克朗(约807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842亿瑞典克朗(约685.7亿元人民币);虽然沃尔沃上半年在新车和新技术领域投入力度较大,但是营业利润率依然从去年同期的6.6%上涨至6.8%。


  2017上半年,沃尔沃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8.2%至277,641辆。其中,沃尔沃汽车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上涨27.6%至51,914辆。上半年的销量涨幅也意味着,沃尔沃今年将实现连续四年创下破纪录性销量。


  今年晚些时候,沃尔沃汽车将推出全新XC40。该款车型将是其进军小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进而丰富沃尔沃SUV产品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