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与日产纳瓦拉同平台打造 奔驰X-Class皮卡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0日
分享按钮

  日前,根据奔驰官方信息:旗下全新车型序列——X-Class正式发布。新车定位豪华皮卡,与日产纳瓦拉同平台打造,德国地区起售价为37,294欧元(合人民币29万元)。据悉,新车针对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阿根廷、巴西、南非、等几大市场,但并没有中国和美国市场引入计划。


  车型史话


X-Class概念车


  1.在2016年10月发布概念车:奔驰曾在2015年就曝光了打造皮卡的计划,并在2016年10月正式发布X-Class概念车。


  2.同平台兄弟有两个:分别为日产纳瓦拉和雷诺Alaskan,并且还会用“兄弟”的工厂来生产;包含有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日产工厂和阿根廷科尔多瓦的雷诺工厂。


  新车信息



  1.分为3种外观样式:由低到高分别为PURE、PROGRESSIVE、POWER三种外观。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在双幅镂空式格栅两侧布置有前大灯(类似于GLA等车型);另外,新车前杠将提供不同的造型,低配用纯黑色、高配加入镀铬下护板;根据配置高低,会配备17、18、19英寸轮圈。


  2.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0、1920、1819mm,轴距为3150mm,货厢长宽高分别为1587、1560、474mm。另外,货箱配备照明系统和12V电源。


  3.后保险杠有门道:在安装后保险杠时,后挡板可打开90度;当然还有不带后杠的版本,可以让后挡板打开角度提升到180度;同时还可以选装侧踏板、侧围栏、货厢盖等;而高配车型的尾灯还会采用LED光源。


  4.内饰借鉴V级设计:中控台布局提供3种材质,有亚光黑色、铝制效果、棕色木纹饰板;此外还配备有8.4英寸中控屏(分辨率960x540)、全景影像、导航等。


  5.搭载四缸汽油机和六缸柴油机:最大载荷1042kg,牵引能力根据动力不同为1650-3500kg。


  X 200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最大扭矩为238N·m;X 220 d和X 250 d搭载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3N·m和450N·m,匹配6MT和7AT变速箱,配备4MATIC适时四驱系统;X 350 d搭载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为550N·m,匹配7G-TRONIC PLUS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换挡拨片、驾驶模式选择(舒适、ECO、运动、手动和越野模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