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N8E6X4轻赢版圈粉 大运重卡推介会当天订车54辆
文章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9日
分享按钮

  2017年7月16日,大运重卡经销商沧州金锐汽贸公司产品推介会在青县地区隆重举行。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也挡不住客户的热情,来自沧州区域的物流公司、车队以及终端客户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活动在精彩的节目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沧州金锐总经理周总致欢迎辞,周总真诚感谢了各界嘉宾的到来及广大用户、物流公司对沧州金锐汽贸和大运产品的支持。



  接下来,沧州区域业务经理倪世界从大运企业发展、产品优势和卖点性能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重卡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需要具备三个条件:多拉、快跑、出勤稳定。而大运的新N8E系列6*4的轻赢版产品刚好符合这一要求。到场嘉宾对展车兴趣满满,纷纷上车试乘体验,均对大运重卡的各项性能赞不绝口。



  另外,活动中间穿插着奖品丰富的抽奖环节,整场活动气氛愉悦,当天订车54辆,活动取得了圆满结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