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双喜临门!​联合卡车平顶山开业即获订单56辆!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9日
分享按钮

  河南,是一个物流大省,而平顶山是河南重要的物流集散地和散货运输大市,诸多的卡车企业都非常重视平顶山及周边市场的开拓和巩固。素来以高端卡车为主导的联合卡车自然也不能忽视这一重要的市场。



  2017年7月15日,联合卡车河南平顶山联诚汽车销售公司在平顶山郏县正式成立,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河南区域经理马勇军,联合动力河南区域服务经理张超,平顶山联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董事长王克、总经理吴歌及众多的用户、物流公司负责人参加成立仪式。



  平顶山联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联合卡车在平顶山市正式有了一级经销商,以后平顶山的用户购买联合卡车不用再去其他城市购买了,更加的方便和快捷,售后服务也更加便捷。


  上午10时58分,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河南区域经理马勇军,联合动力河南区域服务经理张超,平顶山联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董事长王克、总经理吴歌共同为平顶山联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成立剪彩,这标志着平顶山联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正式开业迎客。



  联合卡车丁总在致辞中说道,联合卡车致力于发展高端卡车,虽然正式上市销售历史不是很久远,但是联合卡车的品质是经得起考验的,联合卡车人可以负责任的讲,联合卡车绝对是国内品质顶尖的卡车品牌。



  联合动力河南区域经理张超代表联合卡车发动机承诺,K10发动机B10寿命达到100万公里,K12发动机B10寿命达到160万公里,联合动力柴油发动机三年不限里程所有零部件保修。


  联合卡车河南区域经理马勇军则阐述了联合卡车的五大特性:高舒适性、高动力性、高安全性、高经济性、高品质性。这五大特性不仅是联合卡车在自己产品品质上的严格要求,也是众多联合卡车用户由衷的赞扬。



  整个活动中,联合卡车的领导们发言并没有用特别浮夸的词藻来“吹捧”自己的产品,而是用比较简洁明了、实事求是的语气来简单介绍产品。年轻的联合卡车,在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


  截止活动结束,现场共订车56辆,平顶山多个工程运输车队都向联合卡车纷纷伸出橄榄枝,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用户选择联合,爱上联合。


  平顶山联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是联合卡车在河南省的第八个一级经销商,进一步壮大了联合卡车在河南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为联合卡车在河南地区的壮大更增添一份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