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X3000黄金版多地举行推介会
文章来源:陕汽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8日
分享按钮

  济南办:X3000黄金之星上市发布弘达亚飞站


  7月12日,陕汽重卡2017年X3000黄金之星上市发布会弘达亚飞站如火如荼的拉开帷幕,此次发布会,临沂弘达亚飞陕汽邀请了80多名新老客户以及众多运输公司。



  发布会现场,弘达亚飞陕汽胡经理为到来的新老用户全面讲解德龙X3000 550马力黄金之星。德龙X3000 550马力黄金之星—“黄金旗舰动力,星级品质价值”获得在场客户的一致认可。活动中,客户受邀上车试乘试驾,陕汽精良的品质和人性化设计再次收到在场客户的好评。此次活动,现场交车3辆,收获意向客户15人。


  南昌办: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强势登陆南昌


  7月12日,“黄金行动——陕汽重卡X3000黄金之星高端牵引车江西区域上市发布暨夏季团购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活动由陕汽南昌办事处与江西南欧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邀请潍柴、法士特等产业链成员、南昌及周边地区物流公司和重卡用户等160余人参与。



  由陕汽江西区域总经理于凡、江西南欧董事长龚代新、潍柴南昌办主任陈庭州、法士特南昌办林大成四位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陕汽重卡X3000黄金之星高端牵引车在南昌正式发布上市,也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南昌办事处牵引车产品经理张强向大家介绍了陕汽X3000黄金之星产品的产品定位和优势,主要从满足客户诉求的“低油耗、高舒适、轻量化、运输高效、安全性高”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X3000黄金之星产品的核心优势,以及法里奥离合器、S变速箱、进口转向机、尤顺制动等一系列产品配置提升项目,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X3000黄金之星产品。



  经过产品优势的介绍,并宣布了极具吸引力的现场购车优惠政策后,现场物流公司和用户踊跃上台咨询订购,活动最终斩获订单45辆,获得意向用户三十余位,在当地引起热烈反响。


  沪宁办:苏州中天新M3000车辆交付


  夏日炎炎,也阻挡不了张家港大用户的热切心情,今天一早用户就来到苏州中天陕汽专营店内。



  陕汽重卡一直是苏州地区客户最信赖和支持的品牌,在运输车辆需求回升时,客户经过多方考察,最终选择了陕汽并表示会持续批量采购。交车现场,销售经理向客户讲解车辆使用及售后保养情况,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避免客户后期因为对车辆不熟悉出现安全事故。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再次有力提升了陕汽在徐州市场的影响力。


  济南办:X3000黄金版走进临沂


  7月8日,由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济南办主办,临沂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陕汽重卡2017款X3000黄金之星550马力新品发布会临沂新纪元站”于兰山区拉开帷幕。诚邀当地80余名新老客户、竞品客户参加本次产品推介会。


  展车现场,临沂新纪元销售经理对现场的客户朋友们进行720度绕车讲解:X3000驾驶室怎么舒适?坐进去赶超交车!大卧铺怎么爽,900mm怎么睡都安逸!全自动空调,安全舒适有保证!车好,政策也好,活动当天,现场成交6台,开发意向客户18人。


  石家庄办:X3000黄金版牵引车走进冷藏之乡建国镇


  7月10日,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来到素有“冷藏之乡”的衡水故城县建国镇,开展“黄金版牵引车走进重卡村”活动。河北省故城县建国镇是一个农业大镇,依初级农产品生产加工为主要的发展方向。考虑其产业发展方向以及运输形式,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就去到了建国镇为小伙伴们谋福利。让卡友们更近距离的观看和了解我们的重卡。此次活动邀请客户60余人,收集意向客户10余人。



  到达目的地之后陕汽德龙X3000受到了小伙伴们的热烈欢迎,卡友们看车咨询、试乘试驾,期间有专业的销售人员详细的讲解使卡友们对X3000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小伙伴们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更是有很多的小伙伴们表示“再换车就得这德龙X3000了”。到达酒店后卡友们纷纷签到、扫码。卡友们入座后更是有市场部同事对德龙X3000黄金版进行了讲解。午餐期间卡友们把酒言欢的同时也有很多卡友提出了问题,销售人员更是耐心的解答。使得德龙X3000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当天,签单10台。


  宁波办:新兴纪元20辆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


  近日,宁波新兴纪元成功交付20辆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至湖州安吉东恒运输公司。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是在承袭陕汽经典品质、成熟自卸车底盘的基础上,与国内主流改装厂和“天行健”车联网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城市渣土车的升级换代产品。新款德龙新M3000渣土车继承陕汽自卸车优异的坚固性和耐久性,通过降低重心,提高通过性,全面提升品质和新增诸多配置。针对工地、城市公路行驶满足复杂工程作业环境和资源运输需求,继续提升整车可靠性、舒适性,强势领跑行业,通过应用专利技术的U型复合箱体,全密闭,电动卷帘式环保顶盖和侧裙防护,融入独树一帜的天行健车联网渣土运输智能管理平台,成就中国渣土运输“绿色先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