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现场购车21辆 汉马汽车渑池推介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8日
分享按钮

  7月14日上午,由渑池领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汉马系列产品推介会顺利举行,渑池及周边地区数十家物流公司客户以及终端客户近两百人参加了推介会,现场斩获订单21台,并收获大批意向客户。


  华菱星马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俊致欢迎词,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华菱星马是一家自主创新发展的重卡企业,从专用车上装起步,经过多年的发展,到今天,华菱星马已经发展成为集专用车、重型整车、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核心零部件于一体的重卡生产企业,同时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尊重客户、服务客户、诚信为本、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核心零部件加总成的自产,有效的保障了客户的售后服务,让用户买车无后顾之忧。"说得再好也不如大家自己去体验感受我们的产品,今天我们的推介会活动现场也给大家带来了汉马H6、汉马H9等代表车型,大家可以现场体验我们的产品。同时我们也诚挚的邀请在座各位大家走进华菱星马、走进生产线去考察我们的企业、考察我们的产品生产技术工艺和质量。"张俊说到。


  本次推介会,汉马汽车是现场客户的关注重点。华菱星马营销公司工程师施建国详细介绍了汉马汽车系列产品目前的发展状况、产品核心优势等,并通过举例和对比竞品,着重讲解了汉马H6、汉马H9的安全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等优势,其介绍,汉马系列产品走向市场以来,尤其是香槟金车身的汉马汽车,不仅仅有‘土豪金’的外衣喻示着带给用户财富,带来黄金,更以产品稳定可靠、安全舒适等优势深得广大用户的喜爱。



  汉马汽车电气系统采用CAN系统,可实现电动门窗,中控门锁,自动巡航等智能控制,带给用户方便的同时,增加现代科技感;驾驶室采用气囊减震结构,板簧也升级为防颠板簧,驾乘轻松舒适;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钻石匹配,国际一流配套、可靠、节油。汉马汽车系列与之前的华菱重卡、华菱之星等最大不同在于,其动力链的三大总成全系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得益于华菱星马成熟的重卡技术平台,汉马汽车系列的动力和操控也展现出了极高的性能品质,不少车主称汉马汽车的动力操控性能比以往自己用过的其他品牌更高,同时实现了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汉马动力总成的节油优势早已有口皆碑,卓越的节油性能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首先是它拥有独一无二的智能节油管理系统;其次是它拥有国际先进的缸内制动技术。汉马动力的缸内制动是来自美国皆可博的,缸内制动技术的好处之一是在于打开缸内制动开关后,发动机是不喷油的,如果是长坡道行驶,节油效果是非常明显的。为了省油,很多司机喜欢空挡滑行,这样非常不安全。如果发动机有了缸内制动技术,就不再需要空档滑行了,既解决了节油的问题,又能改掉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不良驾驶习惯。最后,汉马动力的燃油经济区间比较宽。从800r/min到1600r/min的比油耗小于190g/kw.h,与其他发动机相比,优势非常明显。



  据了解,领航公司加盟华菱星马才两个多月,此次虽然是该公司首次承办推介会,但是其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已经在当地成功打响了汉马汽车品牌,并销售车辆五十余台,累积了一定的客户基础。领航公司总经理李光辉在活动现场发言表示,品牌是产品的核心,要做到传承和创新,就先要做到被客户认可。自从汉马汽车在渑池推广以来,本公司在渑池及周边地区共计销售五十余台。此次把各位朋友邀请来参加我们的推介会,也是我们深化与用户沟通、促进销售的重要举措,以客户为中心,稳步实施产品提升战略。本公司下设有车辆销售、维修服务、物流运输等业务,是渑池县唯一一家与中原银行、三门峡农村商业银行签约合作的企业,能为客户提供垫资、分期、按揭挂靠、上户、保险代理、贷款购车等业务。领航公司一定能成为大家创业致富路上的重要合作伙伴。


  部分客户也上台分享了用车心得,他们都表示,汉马汽车舒适、可靠、节能,不管是汉马柴油车还是天然气车,其与之前用过的车辆比,省油省气,并且华菱星马星马亲情服务热情周到,让他们备受感动。


  为了让客户深入了解产品,活动现场还展出了汉马H6、汉马H9代表车型,客户可以围绕整车进行详细咨询了解,还可以登上驾驶室启动车辆试乘试驾,感受车辆的操控性能。一流的产品、无忧的服务,再加上主办方推出的钜惠购车政策以及现场签约惊喜彩蛋,客户纷纷现场订车,现场共计收获21台,其中渑池客户15台、陕县客户6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