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安徽合肥斩获订单51辆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8日
分享按钮

  又是一年高温季,北奔重汽与安徽天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一场防暑降温工作在合肥各渣土公司、各工地顺利开展,让使用北奔重卡的车主们感受到一份份清凉,一份份爱心。



  为此,在2017年6月28日-7月10日,由北奔重汽营销人员、安徽天利业务人员拉开了送清凉活动的序章。工作人员冒着酷暑,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提醒司机们高温天气注意行车安全,并送上清凉降温的茶叶、矿泉水、西瓜、降暑药等。并询问车辆的使用状况,近期购车意向,送去清凉的同时积极开发潜在客户。


  炎炎盛夏挡不住北奔重汽心系使用北奔车辆的驾驶员朋友们。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送清凉活动,成功实现现场订车51台,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