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极速前进,看瑞沃ES超级卡车是如何做到的!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2日
分享按钮

  随着我国物流运输向着高效、集约化发展,原有的个体、散户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拥有稳定货源且颇具规模的物流公司、物流车队。与传统的散户运输相比,物流公司最大的优势在于拥有稳定的货源,从而有效避免了运输过程中空载、等货等现象的发生,极大地提高了运输效率。再加上国内多数高速路况较好,车子只要能够跑得快,保证运输的时效性,效率就会大大提高,利润也会增加。这就要求卡车不仅能够“多拉”,更需要“快跑”,因此,动力强劲型卡车逐步成为行业主流。



  强劲动力源于“心脏”,瑞沃ES超级卡车搭载福康ISF4.5L发动机,结构紧凑,模块化、轻量化设计,最大扭矩760N.m。动力充沛,最高210马力,领先同级别四缸机。低速大扭矩,起步响应快,爬坡能力无以伦比。



  瑞沃ES超级卡车还配备法士特8档变速箱,主副箱双中间轴结构,功率分流,可靠性高。主轴及齿轮浮动安装,传动效率提升3%~6%。技术成熟,速比分配合理,挂挡灵活轻便。



  采用等高齿主减后桥,强度提升15%,传动效率提升7.37%、降低噪音17.8dB,使用寿命提高12%,承载能力强。



  拥有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整体铸造后桥黄金组合的瑞沃ES超级卡车,空载30 km/h加速到80km/h仅需26秒,最高车速可达97km/h,满载爬坡能力达到28%,动力强劲,适应各类复杂工况,势必能满足现代物流企业多拉快跑的需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