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当天订车76辆 大运重卡邯郸推介会结束
文章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0日
分享按钮

  6月17日,大运重卡携手邯郸市重沃潍柴商贸有限公司在邯郸地区举行了大运重卡产品推介会。推介会邀请了大运汽车冀鲁大区经理段栋栋、区域经理尚勇磊、杨耿,奔驰发动机驻中国区工程师蒋刚民、邯郸重沃总经理王勇以及当地二网、物流公司老板共120余人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活动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大运汽车大区经理段栋栋首先致辞,大运重卡在邯郸地区发展的如此之快离不开各位的支持,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大运,交大运、行大运。


  随后,奔驰驻中国工程师蒋经理分享了奔驰发动机OM460LA所采用的技术以及优势。


  大运汽车区域经理杨耿讲解大运产品,讲解过程透彻清晰,诙谐幽默,赢得了在场阵阵掌声。


  同时,活动过程穿插了各种娱乐节目以及抽奖环节,整场气氛热烈欢快。


  当邯郸重沃王总宣布当场订车优惠政策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场嘉宾纷纷订车,最终实现订单76台。



  活动在丰盛的午宴中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大运重卡在高端物流的市场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