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0台重汽豪沃消防车投入黑龙江消防基础部队
文章来源:黑龙江消防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分享按钮

  日前,黑龙江省消防总队在培训基地隆重举行特种消防车配发仪式,将新购置的总价值6300余万元的40台特种重汽豪沃消防车集中发放给基层部队投入执勤,这标志着黑龙江省消防装备建设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黑龙江消防总队新购置的重汽豪沃消防车


  黑龙江总队于清建副总队长出席配发仪式并讲话。2016年,在总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黑龙江省各级消防部队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不利影响,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落实地方消防经费支出指标批复6.01亿元,保持了经费投入的持续稳定。利用部分资金新购消防车辆111台、器材装备4.4万余件(套),消防装备建设在短时间内又实现了一次跨越式发展。


  黑龙江省地域宽广、气候寒冷,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和能源工业基地,各类灾害事故易发多发,仅火灾事故一年就有2万余起,消防部队承担的灭火救援任务难度大、压力重,对消防车辆装备建设有着较高要求。黑龙江省消防官兵之所以能够成功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出色地完成各类急、难、险、重任务,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这些先进车辆装备发挥的作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