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签单不能停下 陕汽河南现场订单51辆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分享按钮

  6月16日,从轩德许昌禹州客户答谢会现场传出喜讯,现场订单51辆,这是陕汽商用车在大干40天期间,继陕西、山西、湖南之后的又一大单。


  5月19日,陕汽商用车召开上半年产销目标动员大会,并提出“大干40天”号召。销售公司作为公司销量完成的一线,在第一时间召开网络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落实,围绕上半年销售目标,各项工作紧罗密布开展起来。推广活动、库存处理,陕汽商用车再次进入销售旺季。真干出实效,经过一些列工作的开展,产品销量得到明显提升,推广不断,订单更是一单更比一单高。



  在前期调研、巡展的客户信息积累基础上,6月16日,陕汽商用车与河南君越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在许昌禹州举办了大型轩德产品答谢会。当地集团客户、车队、经销商、服务站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来到现场的客户开展了精彩的360°绕车讲解,结合新国标的实施以及当地具体的治超措施,轩德轻量化王者自卸的自重优势得到现场客户的普遍认可。而现场购车政策的宣读更是将活动气氛带向了高潮,最终,活动以51辆订单的优异成绩向活动的组织人员交上了完美答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