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向新行业进军 徐工重卡与某水泥行业龙头企业合作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近日,徐工重卡非公路车辆公司与某水泥行业龙头企业签署两年排他性战略合作协议,主要针对47T级、65T级、76T级以及90T级四款矿卡产品。


  该企业含30余家下属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水泥的大型企业,年产高标号水泥8000余万吨,需要大量矿车进行矿山土方剥离。



  今年初,该企业购买了10台徐工重卡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半年的矿区实际使用体验,不断验证着徐工重卡动力性好、安全系数高、操纵舒适的良好口碑。凭借着能够针对客户使用工况“量身定制”产品的技术优势、领先行业的制造能力、一流的售后服务以及充足的备件资源,徐工重卡的强大实力让该企业毅然下定决心,要与徐工重卡建立长久合作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徐工重卡非公路产品向新行业进军的至关重要的一步,具有深远意义。在当前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徐工重卡勇于抢抓每一次机遇、不断开拓新型市场,用领先行业的产品实力,一次又一次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