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运重卡河北意都推介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6月12日,大运重卡经销商河北意都公司于河北地区开展了大运产品推介会。会议邀请了当地物流行业的各位老板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上午,推介会在一段精彩纷呈的“大运重卡挑战吉尼斯活动”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公司经理致开幕词,对现场到来的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大运公司片区经理就大运产品及终身质保的服务政策给客户进行了详细讲解,大运重卡高性能的产品及高质量的服务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随后,用户们对现场摆放的展车进行了参观了解,很多用户迫不及待的上车试乘体验,体验过后均对大运重卡卓越的品质、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及高性价比赞不绝口。


  “关爱永恒,客户为尊”这是意都汽贸对客户最真挚的承诺及一贯秉承的价值观。到场嘉宾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支持意都汽贸各项业务,继续关注大运重卡,关注意都汽贸!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大运重卡在当地的宣传起到了非常良好的促进作用,极大地增强了大运重卡经销商在市场上的信心。同时,活动的精心安排及热情接待,获得了所有用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大运重卡在河北市场的表现必将更加亮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