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福田金刚工程车,带我走上幸福路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7日
分享按钮

  王成是东北一名土生土长的农民,最初因为父亲身患重病没钱医治,不幸离世的经历,让他明白在农村面朝黄土背朝天是不能满足全家老小的物质需求的,所以他鼓足勇气走出农村,来到了长春这个省会城市。



  刚进省城的王成租住了一个面积只有20平米的平房,没有什么手艺,不知道能干什么,整天苦苦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因为以前在农村种地的时候就已经学会了开车并取得了驾照,于是找了一个开夜班出租车的工作。干了两年之后,由于常年加班、日夜颠倒,身体有些吃不消了,他决定换个工作,可是又不知道能干什么。后来,在去了劳务市场之后,就改行干力气活儿挣钱,虽然时间宽裕,挣得也不少,但毕竟是出大力,总这么下去,年龄越来越大,身体也会吃不消。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给客户送沙子的过程中通过与雇主闲谈,得知雇主购买了福田金刚工程车,靠运沙子养活了一家人,并且还有一些积蓄。王成受到启发,何不自己也买一辆车,靠开车送货挣钱呢?就这样他很快付出了行动,春节后从老家东拼西凑借了钱,来到福田汽车4S店,经过销售人员的耐心讲解和对比后,选择了一辆福田金刚工程车。


  通过跟同行学习运输经验,经过自己的努力,很快开发了几个固定客户,凭着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在当年年底,已经将购车的欠款都还清了。



  2014年4月份,王成又从福田汽车4S店一次性购买了4台金刚工程车,那时的他已经有了自己固定的业务,而且在长春购买了住房和私家车。这次,他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而来,他非常感谢福田公司生产的品质优良、性能卓越的金刚工程车,给他带来了财富和美好的生活。直到2017年3月,王成再次来到福田汽车4S店,又一次购买4台福田金刚,那时的他,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运输公司。


  现在的王成已经不再是那个默默无闻、日夜在田间劳作的农民,而是一位让人羡慕的公司老板。然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他自己的果断和毅力,同样也离不开福田金刚工程车。他自己常说是福田汽车给他带来了幸运,是福田金刚运输车给他带来了财富,他永远都会支持福田,而且以后会随着自己公司的壮大,继续购买福田汽车的新产品,这一定会让自己的事业更辉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