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擎动十年感恩信赖 陕汽康明斯感恩回馈活动走进焦作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分享按钮

  2017年5月31日,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焦作举行西安康明斯推介会,活动邀请当地物流公司,大客户和新老客户5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盛况。


陕汽康明斯感恩回馈活动走进焦作


  河南陕汽重卡销售经理丁晓权,为现场用户360度讲解了车辆的夏季保养方式方法,并提出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该怎么解决,现场受到了很多用户的一致认可。


到场用户参观车辆


  现场用户,看陕汽车,看陕汽康明斯,各位司机用户交流用车的经验。


  一排排的陕汽康明斯M3000牵引车矗立在那,吸引着四面八方的人驻足观看。


陕汽康明斯M3000牵引车


  活动进行到尾声,用户纷纷上车试乘试驾亲身体验了一把,赞不绝口。当天现场成交车辆5台,意向客户10余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