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店开业即获订单70辆 北奔重汽拓展东营市场
文章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5月26日,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奔重汽”)在山东东营市第一家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标准4S店——东营市恒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恒鑫汽车”),举行了开业典礼。北奔重汽领导、恒鑫汽车领导、客户代表和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


北奔重汽东营市第一家4S店开业


  同时,北奔重汽针对东营市场特点举行了相关产品的推介活动。此次,北奔重汽主要推介的产品有三款,分别是北奔V3ET高效物流牵引车、北奔V3MT轻量化牵引车和北奔智能化城市渣土车。这三款产品也是北奔重汽目前市场热销的三款主力产品。据悉,新店开业当天,恒鑫汽车便斩获订单和交车共计70辆(30辆危化品牵引车+40辆城市智能渣土车),长期合作的后续订单也有不少。


北奔重汽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


  从细分市场切入东营 北奔重汽着力开发山东市场


  近年来,北奔重汽在山东重卡领域不断拓展市场,目前在山东已有20余家标准4S店。具备军工背景和品质的北奔重汽,其产品的安全性、动力性、可靠性和经济性等特点,正逐步受到山东重卡用户的熟悉和认可。接下来,与东营相邻的滨州市,将于今年6月份再开一家专营北奔重汽的4S店。


嘉宾为北奔新店开业剪彩


  近年来,在激烈竞争的重卡市场环境下,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北奔重汽,除了在产品结构方面进行调整和加快市场化反应速度外,在营销模式上,已从过去单一的直销,向直销和经销商代理销售相结合的市场模式转变,不断完善营销网络布局和提高品牌竞争力,逐步完成了企业向市场化和信息化方向的转变。


  对于布局东营市场,据北奔重汽的相关销售负责人介绍,多年来,东营依托当地丰富的石油化工产业的兴旺,油品运输行业的重卡市场需求量一直较大;加上近年来,东营开工建设高铁和市政工程的大量上马,渣土车市场需求猛增。目前,东营每年的重卡需求量在2000辆左右,主要就集中在危化品牵引车和渣土车市场。北奔重汽也是看到东营及相邻地区大好的市场前景,由此加快了相关销售和服务网点的布局。



  最大订单来自渣土车  北奔东营推介三款热销车型


  在产品推介会上,北奔重汽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恒鑫汽车目前主销的三款产品,一款是北奔V3ET高效物流牵引车、一款自重仅为7.7吨的北奔V3MT轻量化牵引车和北奔智能化城市渣土车。


  据介绍,北奔推出的这款V3ET危化品高效物流牵引车,以驾驶室的高强度军工品质的安全性著称。该车的动力总成,由搭载430马力潍柴发动机、ZF手动变速箱和北奔小速比单减桥组成,特点是动力强劲、匹配完美,节油效果较为显著,可满足危险品运输市场需求,且V3ET驾驶室保修期长达48个月不限里程,已逐步得到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北奔V3ET高效物流牵引车


  在底盘方面,北奔V3ET采用全新设计的少片簧+四点气囊驾驶室悬置+全气囊减震座椅的轻量化车架,还有轻量化悬挂系统,使整车轻量化系数更低;在减轻车辆总重的同时,也增加了驾乘人员的舒适度,有效降低司机的驾驶疲劳。在智能化方面,北奔V3ET配装了“北斗鑫”智能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可实现车队运行管理、车辆诊断检测及服务、车辆质量跟踪和故障排查等功能,是企业物流管理的专业助手,可帮助企业优化车队管理,提高企业效率,为用户提供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


  在谈到车重不足8吨的北奔V3MT轻量化牵引车时,这位负责人说,这款车通过结构优化和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达到整车降重的目标;并在确保安全减重的同时,这款北奔V3MT集合了V3ET的技术精髓,集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承载性和舒适性于一身,运营效率更高。


北奔V3MT 6×4轻量化牵引车


  记者了解到,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上市后销量一直不错。此次,东营新店开业当天,最大一笔订单便来自渣土车。据介绍,北奔推出的这款城市智能渣土车,采用U型货箱设计,实现了全程密闭作业,在环保、安全和可靠方面优势明显;该车通过先进的车联网技术、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和监管支付管理平台,可实现对车辆状况、行车路线和倾倒土场等信息的网络智能实时监控,运输企业、监管部门,可更方便地对车辆进行统一有效地后台管理,有效节约成本。


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


  同时,这款智能渣土车在后轮轮罩下配有毛刷,能够清洁轮胎上附着的泥土、杂物,避免车辆行驶中泥水飞溅,确保车辆在城市中做到清洁行驶;此外,该车配备的电动篷布卷收器,可以有效避免行驶中抛洒建筑废料、垃圾等现象。这款渣土车产品性能稳定,出勤率高,目前已在国内赢得不少客户的信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