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卡车重拳登陆南方,购车0首付0利率造福重卡用户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分享按钮


  福田戴姆勒汽车中国首款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全国上市之际,凭借超级节油、超级可靠、超级智能、超级安全、超级舒适五大核心优势掀起超级卡车风暴,上市不到两个月,成绩单连连暴涨,已突破了6000台的销售订单。



  欧曼EST是福田欧曼和德国奔驰合资后开发的全新一代超级卡车,依托德国奔驰、美国康明斯技术,联合ZF采埃孚、Continental大陆、WABCO威伯科、BOSCH博世、KNORR-BREMSE克诺尔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历时4年、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验证,实现油耗降低5-10%,碳排放减少10-15%,货运效率提高30%,面向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等高端物流客户。


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


  欧曼EST超级卡车源自欧洲,整合全球创新联盟成员最新技术,配置康明斯X12全新超级智能动力、ZF采埃孚全新一代TraXon自动变速箱、ZF采埃孚液力缓速器、ZF采埃孚空气悬架、克诺尔盘式制动、i-Telligent智能电子控制系统、Super-Fleet 超级卡车智能车联网管理系统、七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等,同时可以选装ASR驱动轮防滑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胎压监测系统、LG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同时实现了发动机和后桥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变速箱20万公里的换油周期、康迈轮毂50万公里的换油周期及整车150万公里B10寿命。


欧曼EST超级卡车全家福


  为回馈欧曼EST超级卡车的“超级粉”们,欧曼南方分公司再掀金融风暴,让利大促,“0利率”、“0首付”重磅金融钜惠活动,全面造福重卡用户。


促销产品一


促销产品二


  适用区域


  广州、福建、海南


  适用周期


  2017年5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


  适用产品


  欧曼EST超级卡车(详询区域经销商门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