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奔驰Actros打造专业大型通信指挥车
文章来源:奔驰卡车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分享按钮

  近日,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ATE)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会上丰富多样的警用及反恐装备中,最抢眼的莫过于一辆由梅赛德斯-奔驰Actros专业底盘改装的大型通信指挥车。


  这辆大型通信指挥车是重庆迪马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基于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2536L底盘改装而成,具备较完备的通信指挥设施和舒适的空间环境,主要集成卫星设备、短波、超短波、无线图传、通信组网络管理等设备,通过卫星可以将指挥现场图像、语音等信息传回指挥中心,给现场指挥提供分析、决策的依据,并将指挥命令传达到周边车辆以及一线战斗人员,可实现野外视频会议和决策指挥。



  无微不至 为反恐指挥作业保驾护航


  该车采用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2536L底盘,后桥采用空气悬架,共有8个气囊,具有减震效果好、重量轻、底盘高度可调、稳定性好等优点,车辆在颠簸路面行驶时可以吸收震动,为车内的精密仪器保驾护航,并可以在转弯时有效防止侧倾,保证了车内乘员的舒适性。另外,此车后桥可提升,可以在颠簸路面或爬坡时有效分配载荷,增大抓地力,提高通过性。


  游刃有余 超大空间满足指挥需求


  具有特殊使命的大型通信指挥车尤其需要“专属定制”的底盘,车型必须具备灵活的可改装性、长轴距来保证足够的车内空间以及强大的底盘稳定性来保护车上的通信指挥设备,从而满足在车内配置小型会议室、构建移动指挥中心的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Actors 2536L底盘,轴距6000+1350mm,整车车身近12米,可供改装的空间长度近10米,可以为通信指挥提供舒适宽敞的会议空间,同时能够容纳9-25人现场办公。


  同时,标配的PowerShift2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12个前进挡和4个后退挡,既方便驾驶员操作,又能提高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并保证行驶的平稳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