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走进解放JH6领略卡车黑科技之安全防御性技术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分享按钮

  每年过年的时候,卡友们都会在自己的爱车上贴上“车行万里路 人车保平安”的对联,以祈求来年平安顺遂,可见,在卡友们的心中,安全是排在第一位的。卡友们在提升自身安全意识的同时,也希望所驾驶的卡车能给自己更多的安全保障。


  解放JH6卡车,采用尖端黑科技技术,按照国际最严苛的标准对车辆进行试验,主被动双重安全保障,保护司机安全。



  强力反光贴守护夜间行车安全


  在JH6的驾驶室两侧,贴有强力反光车贴,在夜间行车时,方便被其他车辆发现,从而方便司机根据路况、天气、行车情况等及时作出反应,有效地规避行车危险,为司机夜间行车安全护航。


  安全驾驶室保障生存空间


  JH6的驾驶室采用高端白车身板料,厚度可以达到1mm,完全满足国际欧标ECE R29碰撞法规要求,在多次高标准、严苛度高的驾驶室正面碰撞及顶压试验中,基本未变形,驾驶室内仍有足够生存空间。


  在正常的道路驾驶中,一旦发生意外,JH6的隐形保镖即会大显神威,保障司机安全,为司机开辟绿色生存空间,最大程度上保障司机的生命安全。


  辅助制动 不淋水也能刹得稳


  JH6发动机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FCB固链式制动系统,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所采用老式的泄气式制动系统,制动效果更好,即使下大长坡也不用“淋水”,减少行车制动距离,为司机提供最高的安全性保障。


  解放JH6卡车,不仅是司机的赚钱机器,更是司机的安全保护神。创新性地运用尖端黑科技,始终以最高标准进行生产和自我检测,多重保障保证司机安全。开JH6,更放心,更省心,更安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