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80余辆渣土车车服务南昌 联合卡车走进江西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
分享按钮

  豫章故郡,洪都故里。魅力江西,美景如画。经过几年持续不断的耕耘,联合卡车在这块红色土地上播下了一颗又一颗的种子,积攒了一批又一批的新老客户。为宣传“畅快体验”服务品牌,践行“联系于心,合作于行”的服务理念,近日,联合卡车服务团队再次走进了江西。


  中意商砼是南昌市大型的混凝土公司,2012年就购置了联合卡车,目前有超过20辆联合卡车在运营。其中,最早一批联合卡车使用年限已经超过了6年,车辆状态保持得十分良好。联合卡车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畅快体验“式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有力保障了车辆运营的出勤率。



  在南昌市大力治理城市渣土的同时,有80余台联合卡车进入了南昌渣土的运输行业,为南昌市的建设出一份力。


  南昌市红谷滩余土运输有限公司现有联合卡车环保渣土车30余台,在客户购车前,经销商、改装厂、服务站与联合卡车一起做好了服务保障预案,从客户的选车、接车检查、驾驶员培训、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等方面来保障客户车辆的正常运营。


  在运行过程中,客户也帮助联合卡车提出产品改进建议,联合卡车积极采纳,让产品更符合用户需求,更人性化。


  在赣南地区,联合卡车也在逐步打开市场。在赣州的渣土市场,标载牵引车市场和危化品市场都已经实现了批量销售。


  在与实华油品公司郭总的沟通过程中,郭总对联合卡车驾驶舒适性,动力性和经济性等方面给予了极高评价。联合卡车危化品牵引车在当地的完美亮相,带动了许多客户的关注。


  在赣州国盛铁路运输公司,联合卡车出色的产品表现,同样让第一次使用的岳总赞不绝口。选车的时候,岳总非常重视联合卡车的售后服务。在近一年的使用过程中,对服务站及时性,配件供应等方面,岳总也是非常满意。


  本次联合卡车服务团队江西走访,收获了好评如潮和中肯建议,也看到了客户们的信心,这是无比珍贵的财富。只有客户满意度的不断提升,才是联合卡车销量的坚实保证。未来,联合卡车将会一直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争创卡车行业内一流的品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