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联合卡车U400助力“能源之都”淮南城市建设
文章来源: 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分享按钮

  联合卡车自2012年7月进入淮南市场以来,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目前在淮南区域各大卡车品牌的销售中,联合卡车销量稳居第三位,总销量逾450台。淮南的客户群体多以散户运输为主,货源为水泥、粉煤灰等,主销车型为联合卡车380-420马力牵引车。



  近日,淮南聚升之联合卡车用户技能培训交流会暨交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淮南市场凤台区域大型货运物流公司负责人及终端用户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开始,淮南聚升凤台区域市场业务经理吕家禄为现场嘉宾讲解联合卡车使用细则和注意事项,同时对联合卡车最新售后服务政策进行讲解。


  随后,淮南聚升销售部总经理查木易向到场嘉宾进行了联合卡车重点产品推介。联合卡车400马力6×4牵引车,装配高顶加长驾驶室,动力强劲,搭载YC6K1040-5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符合国五/欧五排放,匹配法士特12档,12JSD180TA铝制变速箱,速比为4.11。产品推介后,现场举行了交车仪式。查木易向客户永陆商贸的许常忠先生交付了6台U400马力牵引车。


  联合卡车完备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得到广大用户的大力推崇和支持。此次淮南地区产品交流会,再次见证了联合卡车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服务保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