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雷诺卡车工厂第80万辆车交付
文章来源:重型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3日
分享按钮

  4月6日,雷诺卡车布雷斯(Bourg-en-Bresse)自1964建厂以来下线的第80万辆卡车:一台C430 8x4混凝土搅拌车,正式交付给法国Groupe Pigeon。雷诺卡车总裁Bruno Blin将该车钥匙交到了Groupe Pigeon总裁Thierry Pigeon的手中,这辆车也成为Groupe Pigeon车队中的第500辆卡车。



  雷诺卡车总裁Bruno Blin在交车仪式上表示,布雷斯工厂是一个特别的地方,自1964年以来,这个工厂一直在制造例如Groupe Pigeon这样专业人士严格要求的车辆,我们能够准确的提供市场需求源于我们与客户之间的紧密联系。Bruno Blin也感谢雷诺卡车经销商Kertrucks,该公司一直与Groupe Pigeon合作。


  Groupe Pigeon总裁Thierry Pigeon说到:Groupe Pigeon拥有多辆雷诺卡车,我们知道雷诺卡车的质量值得Groupe Pigeon信赖,可靠性与稳定性,年复一年都非常不错。特别是新款雷诺卡车系列的燃油效率和技术创新以及舒适性等各方面都让人感到满意,这些卡车为驾驶员提供了绝佳的工作环境。


  雷诺卡车布雷斯工厂建造于1964年,该工厂的1400名员工每天为雷诺卡车生产长途、建筑与重型工程系列(T系列、C系列以及K系列)卡车共120辆。除此之外,雷诺卡车在法国还有另外三家生产工厂,分别位于里昂、利摩日与布兰维尔-奥尔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