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面推进 从上海车展看四川现代产品布局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在2017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四川现代重磅推出了一款轻卡——盛图(MIGHTY),同时携6款战略车型参展,非常值得关注。作为合资品牌的四川现代生来就具有高品牌定位和技术实力等优势,如何运用这些优势抢占商用车市场先机乃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今天,让我们共同了解四川现代未来的产品布局方向和发展趋势。


  现代牌车系 主攻高端市场


  近年来我国的物流行业飞速发展,基础建设的持续推进和电商物流的全面爆发给商用车市场带来了更多机会。在这样的一个时机下,四川现代所拥有领先全球的商用车生产基地和先进产品,使得其在高端化市场拥有更多基础和优势。在品牌成立之初,四川现代即以高端化作为基础定位,在产品布局上,现代牌旗下的创虎、康恩迪、盛图,均是其在高端化市场所开发的重要战略车型。


四川现代创虎


四川现代康恩迪


四川现代盛图


  本次上海车展我们所看到的创虎、康恩迪,均是在韩国现代原装引进车型基础上,根据中国市场进行研发升级而来的产品,更适合中国实际情况。两款车型一直在不同领域有着突出的表现,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而盛图则是在本次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从配置上看,盛图有望成为国内轻卡中引领轿车化设计的代表车型。


  致道牌车系 满足多样化需求


  在中端市场方面,为了满足广大用户对产品的多样化需求,四川现代推出“致道”品牌系列产品。采用四川现代先进的生产线,使用更具竞争力的国内成熟零部件,保障了产品的优秀品质与性能。致道品牌及系列产品的推出,使产品梯队再度完善,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致道300M


  目前,致道牌系列已成功上市致道800W、300M等车型。2017年将计划推出致道300N窄体轻卡和致道500M宽体轻卡。


  品牌长效发展 打造服务优势


  说产品不能不说服务,四川现代践行“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脚踏实地的作风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在配件保障方面,四川现代设立厂家送货和配件中心送货两种方式,紧急情况下能确保24小时内送货上门。新车购买后,四川现代为用户提供上门培训,内容涵盖产品、驾驶、保养多个板块。同时,四川现代建立起快速反应的报修流程,24小时专人值守服务,在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问题。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的服务领域,四川现代也正在以高效、专业、全面的服务体系深入人心。


  完善产品布局,优化服务保障,四川现代正有条不紊地推进战略目标的实现。未来,四川现代将继续深化研发、生产、销售领域的创造与革新,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更满意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