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获单126辆 重汽王牌W5系中重卡深圳推介会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5日
分享按钮

  4月15日,在深圳盐田区举行的重汽王牌产品推介会上,重汽王牌W5系中重卡品质彰显、强劲出击,当场斩获126辆订单。重汽王牌副总经理任军、深圳市集装箱物流运输协会常务秘书长周克文及深圳市各物流公司单位出席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主要以推广搭载MC07及D10动力的重汽王牌W5牵引车产品为主。任军对企业及中重卡产品优势进行了介绍。在参观完展示样车并听取现场销售人员的详细产品介绍后,周克文和各物流企业代表均对重汽王牌中重卡产品的高端品质和与市场需求的高契合度表示赞赏及肯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嘉宾纷纷与主办方就多方展开深入合作的方式和细节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和协商。产品现场签订场面激情而火爆,订单数量持续节节攀高,最终以实现126台订单的喜人销售成绩为本次推介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中,重汽王牌和深圳市集装箱物流运输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此强化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